猫指针

克拉同名

恶魔的牢笼(26~28)

改编文

人物严重OOC

不要上升正主

主霜花

----------------------------------------------------------------------------


第二十六章你不得好死


郑号锡只觉得口干舌燥,下巴都快麻木,加上酒精作用,早就忘了自己已经骂了多少声,机械似得动着嘴,脸上覆了一层汗。


郑号锡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汗渍,第一次发现说话是那么累人的事。


郑号锡手臂一抬,手腕处那块银灿灿的手表从西服袖里冒了出来,闯进了金泰亨的视线。金泰亨剑眉严凛,双眼危险的眯成一条线,如果他的记得没错,那块表应该已经被他扔掉了才对,路上行人来往,不可能还能捡回来。除非,闵玧其又送了他一块。


  想到这,金泰亨的脑海里便闪过郑号锡和闵玧其在路灯下接吻的画面,和谐的刺目。


“停!”金泰亨阴沉的打断,莫名的,心底升起一阵不甘,接下来准备的各种消遣手段也在这一瞬间没了兴趣。


郑号锡终于合上了嘴,轻轻舒了口气,猛然感觉到一股寒气,转脸望向金泰亨,金泰亨身上仿佛覆上一层冰霜,双眼凛冽的如同嗜血的野兽,郑号锡本想问自己是不是可以离开了,但看着金泰亨犀利的眼神,心里开始发虚,于是安静的站着,噤若寒蝉。


“闵玧其对你好像很不错。”金泰亨阴声说道,幽暗的包厢内,锐利的双眸黑子般慑人。


郑号锡有些莫名其妙,金泰亨为什么问这个?

 

 也许是话说久了,郑号锡声音有几分沙哑,“是.....不是。”突然想到那晚自己差点儿被金泰亨溺死在浴缸里的画面,郑号锡连忙改口。


金泰亨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端起桌上的一杯啤酒泼向郑号锡的脸,事发突然,郑号锡措不及防,被泼了正着。

  

酒水浸入眼睛,郑号锡痛苦用手去揉,刚能隐约睁开,便看见金泰亨站在自己面前,一张冷酷的脸黑到极点。郑号锡本能后退,却被金泰亨一把擒住手腕,那块手表也随之被金泰亨取了下来。金泰亨猛一挥臂,手表被摔在了墙上,四分五裂。


“你疯了!”郑号锡大喊一声,转身要去捡那块表,当初自己撒谎说弄丢了那块表,闵玧其想也没想便将他的那快送给了自己,现在这块表也毁了,自己还有什么脸去面对闵玧其。


郑号锡刚踏出一步,便被金泰亨一个锁肩摁在了酒桌上,侧脸被金泰亨的一只手死死的压在桌上。


“你当自己是什么东西,敢这样跟我说话。”金泰亨红着眼,低吼声冷到极点,越想越气,这个男人居然为了这块表一扫刚才卑躬屈膝的软弱模样。

 

 这个贱人,果然心里已经有了闵玧其....

 

 怒火一升,金泰亨已经忘了自己愤怒的理由是什么....他只知道,这个他势在必得的玩物此刻心里不干不净。


“你放开我!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郑号锡拼命的挣扎身体,气血上涌,酒精作用又开始起效了。


金泰亨一听,火冒三丈,更加大力的摁着郑号锡的头,恨不得将郑号锡的头盖骨就此摁碎,恶狠狠的开口道:“你真以为陪我玩次过家家我就会放过MY,我告诉你郑玺,皇刹下一个目标就是收购MY,闵玧其一死,你认为你们这些残兵败还能撑多久!”


郑号锡一惊,随之遍体生寒,不是金泰亨金泰亨不会放过MY,而是他说,闵玧其一死....


玧其哥会死?这是什么意思?不会的!不会的!


郑号锡瞪大眼睛,全身害怕的颤抖起来,“你...你什么意思?你要把玧其哥怎样?”

  

望着郑号锡惊恐的眼睛,金泰亨阴恻恻的笑了起来,“听不懂吗?我会让闵玧其死在德国,怕是你的玧其哥再也罩不住你了。”


轰然一声,郑号锡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一瞬间天崩地裂,郑号锡两眼殷红,怒声吼了起来:“金泰亨你他妈的畜生,禽兽,你个王八蛋,你不得好死!”


第二十七章见不得人的方式

郑号锡再怎么挣扎也抵不过金泰亨一招擒拿,身体被金泰亨死死的反扭在桌上。金泰亨想要迫害闵玧其,这让郑号锡彻底失控,郑号锡嘶吼怒骂着,发了疯一般挣扎着。金泰亨被郑号锡不顾一切的骂声惹火了,拿起桌上的酒尽数淋在郑号锡的头上。

辛辣的酒液顺着郑号锡的头发流满了脸,郑号锡依旧骂个不停,金泰亨一怒之下将桌上的一包抽纸全部塞进了郑号锡的嘴里,这才止住郑号锡的骂声,但郑号锡瞪着一双充满血丝的眼睛,恨恨的盯着金泰亨,像是要在金泰亨的身上生生剜出个洞来。

郑号锡看上去很狼狈,头发几乎湿透了,怒红着脸,嘴里被纸巾塞的满满的。金泰亨压低身体,将结实的胸膛贴在郑号锡的后背,性感的唇**的贴在郑号锡的耳边,蛊惑的低声道:“闵玧其快死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讨好我,兴许我一高兴,可以在皇刹为你安排一高层职位,薪水会是你在 my 的翻倍。”


金泰亨沉声说着,嘴唇有意无意的滑过郑号锡敏感的耳垂,那清新诱人熟悉气息又开始撩拨着他。“怎么?不愿意?”金泰亨见郑号锡依旧是仇恨的眼神,面色一沉,将郑号锡的双手有力向后别去,隐约可听见骨头摩擦的咯吱声。

郑号锡痛苦的闷哼几声,额间一片细汗,但依旧用挑衅的眼神回视着金泰亨。金泰亨眉色紧凛,视线寒人,意识到这个男人不会一时向自己低头,突然扬唇一笑,松开了郑号锡,郑号锡一获自由,立刻往旁边侧退几步,将塞在嘴里的纸巾给拿了出来,剧烈的咳嗽起来。


金泰亨从容的坐回沙发上,嘴角缄默,逆着的灯光的脸看起来冷酷残忍,优雅的倒了一杯酒,他不能太过急进,对付郑玺这样的男人,必须一点点的渗入他的崩溃点,逼着他不得不屈身求自己,让他深刻意识到,不顺从他金泰亨,只有绝路一条。

金泰亨啜了口酒,笑容阴冷,语气悠闲,“你可以回去了,my 泄密一事我会按照事先和你约定的那样不会再追究。”

郑号锡只觉得全身毛发直竖,突然冷静下来的金泰亨有种说不出的诡异,金泰亨这样的人向来如此,只要他愿意,总能营造出一种令人倍感身寒的气场。


郑号锡早就已经不在乎 my 会怎样了,大不了重新再来,更何况金泰亨已经放话要收购 my,所以此刻不追究根本只是诱敌之策。现在重要的是闵玧其,自己此刻在世上除了郑号淑之外,最最在乎的一个人。


“金泰亨,你迟早会遭报应的,我告诉你,无论用什么方法,我都不会让你伤害玧其哥的。”郑号锡目光凶狠的瞪了金泰亨,转身向门口走去,现在首当其冲的是想办法通知闵玧其,报警是没用的,金泰亨黑白通吃,尤其在黑道,更是神通广大,就连东南亚最大的军火商田柾国都与其称兄道弟。所以他想杀害闵玧其,绝对会以见不得人的方式。


第二十八章残忍到底

“没用的。”金泰亨猜中了郑号锡的心思,阴险的的笑道:“闵玧其应该发过一条信息给你,说他一星期之后回来。”

郑号锡停住脚,惊恐的说不出话来,金泰亨怎么会知道信息内容?

金泰亨微微一笑,“那条信息是我让人拿闵玧其的手机发给你的,你的玧其哥现在被我监禁在国外,只要我一个电话,我的人会立刻把他的尸首给你送过来。”

金泰亨笑起来很迷人,有种说不出的冷魅力,可是此刻在郑号锡眼里,如同地狱里最恶毒的死神,嘴脸可怕,心思歹毒。

“明晚闵玧其会因酒驾翻下悬崖。”金泰亨晃着手中的酒,笑的明媚蛊惑,“在此之前,你可以试着去挽救他,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不自量力。”

郑号锡惊的呆站在原地,闵玧其当初离开时告诉他的是到国外谈生意,怎么会落在金泰亨的手里,一定是金泰亨这个**用他的黑道势力偷袭了闵玧其。

郑号锡脸色惨白,已经害怕的说不出话,归根究底都是自己的错,如果自己没有助纣为虐害死叶重光,金泰亨又怎么会对闵玧其下手。

金泰亨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露出狡黠的阴笑………

郑号锡一离开金霓,便疯狂的打起闵玧其的电话,可传来的依旧是无人接听,整个晚上,郑号锡都处于痛苦的煎熬中,他知道,金泰亨想做的事情,除了他本人放弃,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他。


他可以道貌岸然的在社会上流间装模作样扮演君子,也可以再黑道间只手遮天无恶不作。


没有人比他权势大,所以没有人能够阻止他。郑号锡一整夜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去联系闵玧其,找了闵玧其很多朋友,可闵玧其如同彻底消失了一样,即便愿意出手相助,可也不知道从何帮起,即便立刻出国去找,没有闵玧其所在的具体地点,怕是找到也一切都迟了。


郑号锡整夜未睡,急的哭了出来,最后绝望的认识到,除了金泰亨,没有人能挽救的了闵玧其……郑号锡红着眼睛过了一夜,快凌晨的时候,写了一篇日记,合上日记本时,天已经亮透了,雾霭沉沉的早晨看上去无比压抑。

郑号锡换了身严肃的西服,望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自嘲的笑了两声,早该清楚,能击垮金泰亨心里防线的人是谁……


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郑号锡知道,今天过后将再无平静生活,更或者,自己活不过今天。阴沉沉天下起了小雨,空气清冷了几分,郑号锡站在马路上,面色沉重的抬头看了看天空,绝望的泪水混杂的雨水缓缓流过脸颊……
郑号锡擦干眼泪,转身钻进一出租车中……

“师傅,去皇刹总部大厦……”

车行驶着,郑号锡望着窗外飞速闪过的晨景,眼神逐渐变得清冷决绝起来,


“…………金泰亨,就让我们相互残忍,并残忍到底吧…………”


----------------------------------------------------------------------------

一个短小的二更

鸡米就要上线(其实是回忆)糖爷暂时下线

后面改的让我有点害怕我的号了

不要上升正主(说了很多遍了)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指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