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指针

克拉同名

恶魔的牢笼 五 (11·19)

第十一章威胁!!

刀刺进金泰亨的身体并不是很深,但被身形同样健壮的傅右打到现在,加上全身伤口不断的流血,使得金泰亨根本没有力气再去支撑身体,倒在地上,呼吸有些失调,但他依旧吃力的睁着眼睛,望着满脸泪痕的郑号锡。

    听到郑号锡叫自己老金时,金泰亨内心是狂喜的,因为他知道,郑号锡恢复记忆,记起他是谁了。

    “锡锡.....”金泰亨朝着郑号锡苍白的一笑,血液顺着他的眼角滑下,看上去十分狼狈。

    过往的一切冲向郑号锡的大脑,强烈的痛苦之下,两世的记忆全部苏醒!郑号锡哭着望着倒在血泊中的金泰亨,心底的揪痛越来越深!

    那是自己的老金!是自己丈夫!

    越过三年的时间障碍!他,还是找到了自己!继续义无反顾的爱着自己!一遍生死轮回,撇开了无数恩怨情仇,让郑号锡彻底坚定,他爱金泰亨,他要缠着他!永生永世!

    “老金..对不起.....”

    泪水顺着两颊不断落下,郑号锡声音里尽是痛苦。

    望着郑号锡脸上的伤色,金泰亨心觉刺痛,用手撑着地想站起,头部却突然被傅右突然用力踢了一脚,只觉眼前一黑,金泰亨便晕了过去。

    “先把他带下去简单包扎一下,别等还未见到田爷就流血过多死了。”傅右用脚踢了踢地上一动不动的金泰亨,冷声命令道,“至于那个男人,先捆起来和金泰亨关在一起。”

    “是。”

    -----------

    金泰亨的伤口被做了简单的处理,虽然止了血,但并没有做任何治疗,在傅右眼里,只要保证金泰亨送到田柾国面前时还活着就行,至于金泰亨会伤成什么样子,根本无所谓!

    傅右命令手下将金泰亨关在了酒吧的地下室,看守地下室的人被派了很多,似乎对金泰亨的身手有所忌惮,傅右的手下特地将捆金泰亨的绳子换成了铁链,

    由于郑号锡被杨漠看上,所以傅右的手下对郑号锡还算客气,只用手铐将郑号锡的手脚铐在了起来。

    所有人一离开地下室,郑号锡立刻小跳着来到金泰亨身边,蹲下身,用肩膀不断晃撞着倚在一只木箱上的金泰亨。

    “老金,你醒醒!”郑号锡不断叫着,时不时的用头抵着金泰亨的脸,“你别吓我,快醒醒!”郑号锡着急的几乎掉泪,最后将头靠在金泰亨单位胸前,低声的啜泣起来。

    许久,郑号锡只听到头顶传来一阵低笑宠溺的磁性声音......

    “通常这种情况,不都是应该用吻唤醒沉睡中的人吗?”金泰亨笑着说道,现在,他没有任何身处险境的恐慌感,一想到眼前这个小男人想起了一切,金泰亨心底只有浓浓的暖意。

    郑号锡猛然抬起头,望着笑的一脸惬意的金泰亨,愤愤道:“你居然装晕!这是开玩笑的时候吗?!”

    “我只是太高兴了锡锡!”金泰亨一脸柔情的望着郑号锡,“三年来,这是我最欣慰的一刻!”

    郑号锡咬着唇,低声道:“这三年,你是怎么过过来的?”郑号锡此刻又何尝不高兴,他有太多话想对金泰亨说,三年的失忆,将他一切感情都尘封了起来,此刻全部想起,心底自然难以平复。

    “这三年,除了想你还是想你,锡锡,三年的折磨已经让我彻底蜕变了,从今以后,锡锡你就是我金泰亨世界里的上帝,可以裁决我的一切!”

    郑号锡抿着唇,没有说话,坐在了金泰亨的身边,脑袋轻轻的靠在了金泰亨的肩上,这才低声道:“老金,如果你的爱是牢笼,那你就用这个牢笼囚禁我一辈子吧.....”

    金泰亨微微愣了愣,随之强大的振奋令他难以抑制的扭头吻住郑号锡的头发,声音低迷道:“锡锡,我爱你......”

    被爱赋名的牢笼,一直以来囚禁的人,其实除了郑号锡,还有金泰亨自己,如今,单恋已经相爱,这个牢笼,也将不复存在....

    牢笼,因爱所铸,最后,也因爱而消失.....

    “老金,我们是不是快死了?”郑号锡靠在金泰亨的肩上,轻声开口道,“你手下都不知道你被困在这里,我们肯定逃不出去了。”

    “不会。”金泰亨温柔的笑道,“如果连锡锡你的命我都守护不了,那我金泰亨还有什么资格做你的男人。”

    “都这种情况下了,你还贫嘴!”郑号锡坐直身体,凑近金泰亨,神秘兮兮的低声问道:“你这么风轻云淡,是不是有什么脱险的策略了?”

    金泰亨笑着点点头,“会没事的。”

    郑号锡松了口气,也没有去细问,而是低头望着金泰亨一身的伤口,眼底尽是心疼之色,“是不是很疼?要不我去求他们把链子松一点,或者向他们要点止痛药。”望着金泰亨额间的细汗,郑号锡就知道金泰亨此刻在忍耐着多大的痛苦。

    “锡锡你亲我一下吧,这样,我就不会觉得痛了。”金泰亨脸色苍白的笑道。

    “你还有心情开玩笑!!”郑号锡愤愤的说完,顿了一下,又窘迫的低声道:“如..如果脱险,我...我让你亲个够....”

    金泰亨一听,立刻来了精神,脱口而出,“我会努力的。”

    “........”

    地下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一身西服的杨漠轻笑着走了进来,看见郑号锡靠在金泰亨肩上时,眼底明显闪过怒色。

    “真是感人的一幕啊,看得我都不忍心打破。”杨漠阴笑着拍着手,走到郑号锡身前居高临下的望着郑号锡。

    “亲爱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右哥已经把你送给我了。”

    杨漠蹲下身,手指轻佻的垫起郑号锡的下巴,目光淫秽的望着郑号锡,“今晚,说什么我都要上了你!呵呵,多棒的脸蛋,让人忍不住.....”

    杨漠话还没有说完,郑号锡身旁身体被缚的金泰亨,突然用头撞了过来,力度猛烈,直接将杨漠撞的歪倒在地上,眼角当即肿了起来。

    “靠!”

    杨漠大骂一声,迅速从地上站起,捂着被撞的地方,面目狰狞的走到金泰亨面前,抬起脚,对着金泰亨中枪的那条腿狠狠的踩了下去。

    “不要!”郑号锡大喊着,身体立刻歪在金泰亨的腿上,杨漠的脚在郑号锡脸的上方停了下来。

    “杨漠,求你不要伤害他。”郑号锡目光恳求的望着杨漠,这个时候,郑号锡深知自己不能惹怒眼前这个男人,虽然金泰亨有把握成功脱险,但在那之前如果发生什么意外,一切都将是徒劳。

    “我可是奉右哥的命来给金泰亨点教训的,右哥的要求可是要让金泰亨生不如死。”杨漠放下脚,轻笑一声,“既然亲爱的郑这么说了,那我自然要给郑一个面子,谁让我对郑这么着迷呢。”

    杨漠拿出钥匙解开了郑号锡的手脚拷,将郑号锡的身体轻轻圈在怀里,低头望着满脸不甘的郑号锡,邪恶的笑道:“我听郑的,那郑也要给我一点福利吧。”

    “混蛋!放开他!”金泰亨双目殷红的盯着杨漠,双臂开始大力的挣着身上的铁链,伤口崩裂,鲜血再次流了下来。

    “混蛋?”杨漠微微瞥了眼地上的金泰亨,随之转头,一脸委屈的望着郑号锡,“郑,怎么办?他骂我是混蛋!郑你说我该用什么方法才能让他老实点呢?”

    杨漠诡异的声音听的郑号锡心底发寒,郑号锡抬起头,强挤出笑脸,“杨漠,要不我们出去聊?这里.....太吵。”

    “郑可真是善解人意啊。”杨漠再次阴森森的笑了起来,下一秒,脸色骤然阴寒,突然推开郑号锡,转身一脚踩在金泰亨的腿上。

    豆大的汗珠从金泰亨额间滴落,金泰亨面色煞白!痛苦的闷哼出几声后便咬着牙,再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强大的痛苦令金泰亨久久无法回神。

    郑号锡彻底慌了神,情急之下,大喊一声,挥起拳头,立刻朝着杨漠的脸砸去,郑号锡没有任何身手,笨拙的一拳被杨漠轻松的接下。

    “郑这么善良单纯的人居然也会动手?”杨漠呵呵的笑着,“看来这个金泰亨在郑心里的位置还真不是一般的特别啊。”

    “杨漠,你有什么对着我来,我什么都答应你,求求你不要伤害他。”

    “怎么哭了,啧啧,我会心疼的。”杨漠抬手抚摸着郑号锡脸,嘴唇凑近郑号锡耳边,低声笑道:“要不我们当着金泰亨的面来一发,看他会被刺激成什么样子?”

    “不....不要。”郑号锡身体当即颤抖起来,面露恐慌的望着杨漠,“看...看在我们交友那么长的份上...不...不要这样....”

    杨漠轻笑一声,手伸到身下,嘎达一声,接下自己的腰带扣,然后握住郑号锡的小手伸进自己下身的衣物里。

    “感觉到了吗宝贝?因为你它已经兴奋起来了,乖,用你温软的小手握住它。”杨漠一脸淫秽的笑,随之手指轻轻摩擦着郑号锡两片柔软的唇瓣,“下面不是第一次,这里应该是吧。”说着,杨漠从腰间拔出了一把枪,枪口指着虚弱的金泰亨,轻笑着,“我亲爱的郑,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郑号锡双颊滚烫,强大耻辱感一寸寸的涌上心头,伸在杨漠裤子里的那只手一直剧烈颤抖着,他无法做到这种事!而是还是当着金泰亨的面!

    郑号锡的犹豫令杨漠面色一冷,随之扣动扳机,剧烈的一声枪响,子弹打在了金泰亨身旁的地上。

    “信不信老子下一枪直接蹦了他!”杨漠神色凶狠起来,低吼着。

    郑号锡以为金泰亨被打伤,当即被吓的不轻,恐惧到达极点之后,郑号锡哭着跪在了杨漠的身前,颤抖着双手拉下杨漠下身的拉链。

第十二章被迫分开!

郑号锡颤抖着双手握在杨漠的滚烫上,但除了颤抖以外,郑号锡没有任何动作,咬唇低着头,强烈的耻辱感令郑号锡没有勇气去动一下。

    “郑的手可真软啊。”杨漠闭着眼睛仰着头,露出享受的神情,一手搭在郑号锡柔软的头发上轻轻抚摸着,半响呼出一声,“快....快用嘴....”

    “杨漠!我他妈不会放过你的!!!”金泰亨奋力的吼着,发了疯一般挣扎着身体,被傅右用刀子划开的伤口再次流出血。

    郑号锡转头望着全身是血的金泰亨,本能的松开手身体向金泰亨倾去,杨漠却一把攥住郑号锡额前的一撮碎发,将郑号锡的脸强行转正。

    头皮的剧痛令郑号锡伸手护着头,杨漠却攥的更紧。

    “郑,我可是想对你温柔的啊!”杨漠低头望着郑号锡,笑着说道,脸色却逐渐狠戾起来,“难道你是想让我当着金泰亨的面拉开你的腿?

    “我....我做就是了....”郑号锡艰难的说着,手重新移到杨漠的下身,动作虽然笨拙,但惹的杨漠一阵轻颤。

    杨漠松开郑号锡的头发,重新仰头享受的**着,大脑越来越高涨时,杨漠意识逐渐迷离,断断续续的命令道:“嘴...用嘴..快点....”

    郑号锡悄悄抬头,看着杨漠一副神智迷离的模样,深吸一口气,突然勒紧手指,用指甲深深刺在杨漠的昂扬上,还在享受中的杨漠被身下突来的剧痛震的立刻弓起身体,指着金泰亨的枪也突然间掉在了地上。

    几乎在一瞬间,郑号锡拾起了地上的枪,身体滚到一边,然后快速用枪指着杨漠,下一秒,对着杨漠的方向疯狂的开起枪,巨大的声响震荡在小小的地下室,直到子弹射尽,枪声才彻底消停!

    人在紧急情况下,总会做出一些不受大脑控制的事情来,所以刚才那一连串的射击,完全是郑号锡体内激素瞬间飙升所致。

    等郑号锡回过神时,杨漠已经全身是血的倒在地上,睁着眼睛,死不瞑目!

    郑号锡脸色煞白,显然被吓坏了,猛的扔掉手里的枪,瘫坐在地上自言自语的颤声道:“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

    “锡锡,不要害怕,这个混蛋该死!”金泰亨见郑号锡魂不守舍,连忙安慰道。

    郑号锡快速爬起身走到金泰亨身边,一边帮金泰亨解着链子,一边哭着道:“我真的不想杀人的....”

    在郑号锡急的满头的为金泰亨解锁时,傅右突然带着一群人推门而入!

    “杨漠!”傅右惊讶的跑到杨漠身边,发现杨漠已经死了。

    傅右虽然对杨漠没有太多的兄弟之情,但杨漠好歹是傅右手底下一名得力干将,所以傅右很愤怒,更何况,杨漠是死在自己两个囚奴的手上,这让傅右颜面尽失!

    看着杨漠下身凌乱的衣物,傅右大致能猜出杨漠因何而死,色字头上一把刀,杨漠的死也算是自作自受。

    傅右抬头望着郑号锡,眸色一沉,向后一挥手,冷冷命令道:“把他拉过来!”

    郑号锡紧紧搂着金泰亨的身体,将脸埋在金泰亨的胸口,身体微微颤抖着,直到两个男人钳制住郑号锡的双臂,将其粗暴的拉到傅右的身前。

    也许是因为冲动杀人,郑号锡呼吸有些急促,被迫站在傅右面前时,郑号锡却微仰着头,逼迫自己坚韧的和傅右对视。

    “你好大的胆子!”傅右抬手捏住郑号锡的下颚,阴声道,“敢在我的地盘上杀人!!”

    “是杨漠他自找的!”郑号锡索性豁出去。

    傅右冷笑一声,突然抓住郑号锡的衣服,用手大力的撕开,直至上半身赤。裸在所有人的视线下。

    无处防备的淫秽视线,令郑号锡几近崩溃,郑号锡低着头,忍着眼泪,他甚至不敢转头去往金泰亨的双眼,他知道,金泰亨此刻比他还要痛苦!

    “真是尤物,难怪杨漠会对你那么上心!”傅右奸笑说着,“杨漠没在你身上实现的愿望,我会找人在你身上一一践行!放心,我会让你死的很舒服。”

    “你...你想干什么?”听傅右这么说,郑号锡再次害怕起来,他宁愿傅右给他一个痛快!

    傅右勾起嘴角冷笑,下令道:“将这个男人混在今晚的那批‘货’里,一起卖到东南亚,记住,给他贴个标签,就说他是金泰亨看上的人!价格,给我翻三倍!”

    “是!”

    两个男人架着郑号锡出去,郑号锡拼命挣扎身体,奴隶扭头望着金泰亨,大喊起来,“老金.....我不会有事的....不要担心我!”

    郑号锡被带走后,傅右又命人清理了杨漠的尸体,最后才走到金泰亨的面前。

    金泰亨冷冽的双眸里全是红色的血丝,用一种极为森寒的目光盯着眼前的傅右。

    “你把他带哪去了?”

    傅右耸耸肩,风轻云淡的笑道:“田爷生性好玩,几年前,田爷为娱乐,专门建立了一个进行男色拍卖交易的场所(类似《对抗游戏》中的‘地下’),我是田爷在t市负责‘采购’的责任人,有好货色,我当然会送过去,当然货物越完美,我拿到的报酬就越多。”

    “说到底,原来你也只是田柾国的一条狗!在田柾国眼里,随时都是个弃子!”金泰亨冷笑的讽刺道,心底也松了口气,至少他确定郑号锡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

    傅右怒火中烧,伸手抓在金泰亨腿的伤口上,用力向下挤压,直至伤口处流出的鲜血濡满傅右的手掌。

    “你还当自己是皇刹总裁?”傅右恶声道,“我告诉你金泰亨,若非田爷命令我留你一条命,我早就一刀子捅死你了!还由得你活到现在?”

    剧烈的痛感令金泰亨全身肌肉都紧绷起来,伤口处接二连三的揉虐令他痛的差点失去意识,但金泰亨依旧对着傅右讥讽的冷笑一声,“田柾国不亲自派人抓我,就说明他至始至终都不认为你会成功!”

    “可你现在还不是在我手上。”傅右得意的笑道,“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你真会为那个男人只身前来,大名鼎鼎的你也会中这种愚蠢的圈套。”

    “成功?”金泰亨阴测测的笑了一声,“那也要看是谁笑到最后!”

    “少他妈废话!”傅右神色狰狞起来,身后拽住金泰亨领口的衣服,脸逼在金泰亨的眼前,狠声道:“三年前,你杀了我大哥,我现在来就是想问你,你把我大哥尸体埋哪去了?”

    金泰亨嘴角微弯,“埋?无论是叛徒还是卧底,在我眼里,他们都没有资格享受‘埋’的待遇。”

    傅仁在田柾国手下时,残害过很多人,他擅长医疗用刑,用一些医药手段折磨人的身体和大脑神经,金泰亨曾派在田柾国身边的卧底暴露后,就是傅仁进行审讯。而且傅仁本人有严重的恋童癖,他为田柾国做事,为的就是狐假虎威,利用田柾国的势力光环满足自己的变态**。

    金泰亨让傅仁死的尸骨无存,不仅是因为傅仁是田柾国的卧底,更因为傅仁本人的性情大受金泰亨所厌!

    “你。。。你什么意思?!”傅右睁大眼睛,心中突有不好预感,他恋哥成癖,这三年来一直偷偷调查着傅仁死去那天的有关消息,为的就是能将自己的亲生哥哥好好安葬,以缓解自己的思念之情!

    金泰亨挑了挑眉,脱口而出,“当然是早就喂狗了,至于有没有剩下骨头,这我就不知道了。”

    金泰亨不懂的顺风现弱,无论生命受到何种危险,他都做不到屈身卑膝,骨子里天生的阴骛傲然,注定金泰亨说不出一句顺从的话,甚至连假装,金泰亨都做不到!激怒傅右其实不是金泰亨本意,但挑衅的话,从来都不经过金泰亨大脑。

    傅右豁然瞪大眼睛,一根手指一用力,像钻子一样刺进金泰亨的伤口里,不断向里面挤压,血和肉生生模糊。

    “你个王八蛋!!居然敢把我哥。。。。。好!好!我他妈今天就让你金泰亨知道,惹怒我傅右的下场!!”

    傅右嚯的站起,转身对着门口吼道:“把刑具给我送进来!”

    ---------

    清晨,天还未全亮,金泰亨便被傅右的手下转移到了一艘私人的小型游轮上,船上除了金泰亨,全部是傅右的手下,并且,全部配枪!

    选择水路,是田柾国的要求,行驶路线以及交人地点都在海上这也是为掩人耳目,毕竟金泰亨的手底势力那么广阔,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泄露马脚!

    金泰亨被捆在游轮的底舱,因为昨夜被傅右折磨的奄奄一息,而且身上铁链绑的牢固,所以门口看守只有一个,其余人都守在外面。

    金泰亨在心底估算着游轮开启的时间,觉得差不多时,才缓缓睁开眼睛,将从昨晚开始就一直藏在嘴里的那枚小小钥匙吐在了地上,那是郑号锡昨晚耗尽心力从杨漠身上获得的!一直被金泰亨藏在舌头下,和傅右对话时,也努力没有露出马脚。

    手被绑在身后,金泰亨费力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地上捡起钥匙,然后开始尝试性的将钥匙插向手腕上的锁链结口的钥匙孔。

    稍微一动,便牵痛身体每一处的伤口,金泰亨庆幸自己年轻时有过雇佣兵的生活,至少他的身体比常人悍壮数倍,若是一般人,早在傅右的折磨下痛死过去了。

    钥匙终于插.进了孔内,解开后,金泰亨没有立刻拿开身上的链子,而是继续若无其事的倚着,他很清楚,一身是伤的自己,即便是冲出去,也撑不了多久,所以他必须等自己的人赶来!到时候,他才可以去救郑号锡!

第十三章身陷险境!

 游轮开行不到一个小时,一架直升机盘旋在游轮上空,甲板上傅右的手下顿时警觉起来,纷纷举枪对准天上的直升机。

    一个男人急急忙忙的跑进游轮内报告傅右,还未等傅右出来,甲板上顿时落下一片枪林弹雨,而防守在甲板上的人,手握仅是手枪,对于来自直升机上的汹涌攻势根本无力招架。

    坐在直升机门舱口的洗威强,叼着根烟,手掌控着一架高性能机枪,对着下面的游轮疯狂扫射着。

    “妈的!好久没好好干一架了!自从跟V哥出了金三角,手上枪茧都消光了!”洗威强一边大吼着,一边开着枪,一副痛快酣畅的模样。

    “差不多了!”金南俊在洗威强后背猛拍一掌,“立刻放信号,让海底潜水艇里的手下上船!”

    “好勒!”洗威强铿锵有力的应了一声,放完信号后,自己也顺着下降绳登上的游轮,金南俊紧随其后。

    金泰亨手下的猝然登场,打的傅右一群人防不胜防,也难怪,金泰亨的手下都经过特别训练,多数都是以前跟着金泰亨混的佣兵,满身煞气的从金三角一带来到城市,虽低调为金泰亨保镖之类的小角色,但一身能耐从未褪减,这些人,是傅右这支杂牌军永远都比不上的。

    傅右没时间思考为什么金泰亨的人会知道这艘游轮的航行线路,现在对他来说,首当其冲的,就是保住性命!

    借着手下的掩护,傅右快速来到关押金泰亨的底舱,只有用金泰亨的命作为威胁,才能顺利躲过那些疯子的子弹!

    底舱的门虚掩着,看守底舱的手下已经昏死了过去,傅右一惊,立刻推开舱门,只盼着金泰亨还没有逃走!

    刚进入底舱内,一把枪抵在了傅右的太阳穴上,来自太阳穴处的冰凉触感令傅右心猛然一颤。

    傅右缓缓举起双手,面如死灰,却阴森森道:“我真是小瞧了你!”

    金泰亨看上去很虚弱,失血过多令他脸色苍白如纸,被枪打中的那条腿无力的支撑着在地上,若非意念坚定,金泰亨根本无力站直。

    纵使身体忍受的强大的痛苦,但那双漆黑的眸目依旧冷冽摄人,金泰亨望着眼前的傅右,冷冷一笑,“你的确是小瞧了我!”说着,金泰亨拿掉了傅右手里的枪,退后几步,一枪指着傅右,一枪指着底舱的门口,谨防会有傅右的人突然闯进来!

    “金泰亨,你的手下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傅右面无表情道,“死,也起码让我死个明白!”

    这时,金南俊握枪跑了进来,见到金泰亨后松了口气,随之立刻汇报道:“游轮已经被我们的人控制住了。”

    “很好!”金泰亨冷冷应道,随之重新望着傅右,“死个明白?”金泰亨突然阴森的笑了起来,但在下一瞬间,脸色骤然阴寒,对着傅右,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一声崩裂的枪响,傅右倒了下去。

    望着傅右的尸体,金泰亨晦气的冷哼一声,“你也配死个明白?!”

    傅右至死都没有想到,这条航行路线根本不是田柾国所令,甚至是行走水路的策略,都不是出自田柾国。

    在知道郑号锡被绑架以后,金泰亨便立刻确定是傅右所为,由之前金硕珍所传消息,田柾国要求傅右抓住金泰亨之后立刻遣送到自己这里,金泰亨便确定自己只身前去不会有生命危险,随之立刻对金南俊下达了命令,由金硕珍冒险配合,以田柾国的身份假传命令,要求傅右在海上交送金泰亨,并赋予傅右大笔现金。

    一夜之隔,时间紧蹙,傅右根本没去考虑太多,只以为像命令里所说的,海上安全隐蔽,却不知海上遇险,毫无退路,而且毁尸灭迹,轻而易举!

    金泰亨在白道漂白过去,用金钱掩盖自己劣性,但他依旧冷血阴残,所以他再做卑劣之事时,会找个僻静的场所,神不知鬼不觉,所以他才会将逆转,选择在海上!

    这一仗虽然漂亮,但金泰亨受了很严重的伤,他几乎是被手下抬离了游轮,最后除了脸,其他地方都被缠了纱布,腿里的子弹被取出后,金泰亨更是连行走都无比困难。

    伤重的身体令金泰亨很是疲惫,但他依旧努力维持意识,他必须清醒,因为他还要去救郑号锡!

    “据傅右手下供诉,关押郑先生的那艘货轮昨晚就已经起航,属下调查到那艘货轮的停靠点,大致可以推测到,郑先生现在已经被卖到了田柾国底下的那个男色拍卖基地,基地的位置还在调查中,应该很快就会有消息。”金南俊如实的汇报道。

    “也就是说,田柾国现在根本不知道那些人里混有郑号锡?”金泰亨倚在床上,眉心紧锁,心中不断盘策着。

    “据说田柾国只会在拍卖开始的时候去现场,其余时候都是由手下去打理,如果田柾国不刻意去审查那些人,应该不会发现郑先生在里面。”

    在田柾国的地盘上硬来只会吃亏,如果横冲直撞的去救人,反而会让郑号锡彻底暴露,而且田柾国精明狡诈,只要见到郑号锡,稍加探究,便可知道郑号锡已不是郑玺。

    金泰亨揉着额头,看上去十分懊恼和悔恨,毕竟郑号锡身陷险境,全部都是因为他!如果再让郑号锡陷入田柾国手中,那后果,金泰亨无论如何都承受不了。

    -------------

    “一群蠢货!!”

    田柾国怒吼一声,将桌上的文件资料一把扫在地上,嚯的从椅子上站起,指着面前一个个低头顺眉的手下大声道:“你们谁能给我一个答案!t市那个废物到底死哪去了?!”一个男人颤颤巍巍的站了出去,“根据调查,好像傅右他出航后就失去了所有联系,在本该停靠的港口也没发现,属下派人在那片海域搜过.....”

    “搜到什么了?”田柾国重新坐了下来,手指嗒嗒的敲在桌上,神色又恢复到之前一般诡异莫测,声音平静低沉好像刚才狰狞发怒的不是他。

    “一...一些游轮的残骸。”男人低着头,甚至不敢去看田柾国的双眼,继续恭敬的汇报道:“部分残骸上有子弹射击过的痕迹,所以属下推测,游轮是被袭沉的。”

    敲击桌面的手指突然停下,田柾国闭上眼睛,许久才忍住蓄积在身体里的怒火,低沉道:“这么说,金泰亨被救走了?”

    “貌...貌似是这样。”见田柾国脸色越来越黑,男人又急匆匆的补上了一句,“或许金泰亨也跟着游轮沉入海底了也不一定。”

    田柾国突然冷笑一声,站起身走到手下之间,“那我换个问题,傅右他为什么会选择水路,我记得我跟他说过,我会派专机去t市,让他看好金泰亨就行。”

    “据t市傅右的手下描述,傅右是接到了田爷您的命令才临时改变计划。”

    “我的命令?”

    “是,而且你要求挑断金泰亨手脚筋的命令也被是咱们的人突然阻止,他们说傅右本想亲自打电话向您确定一下,但那晚您的电话一直没有打通,所以就.....”

    “行了,不用说了。”田柾国不耐烦的打断道。

    为什么没接到傅右的电话,田柾国自然心里清楚。那晚一向淡漠的金硕珍居然主动妩媚勾引,田柾国自然招架不住,当即和金硕珍大战了一夜,第二天早上睡醒才看见手机上傅右的未接电话,只是当时,为时已晚。

    “如果不是田爷下的令的话,那就是......”男人的话还没说完,但所有人已经心知肚明。

    “如果再找不出那个卧底,你们这群人也都别想活了!”

    田柾国冷沉的道了声滚,所有人立刻离开了,一直站在田柾国身后的男人突然弯下身,面无表情的低声道:“田爷,傅右临死前送了些长得不错的男人到‘地市’,要不您过去挑一.....”

    “‘地市’的货色一年比一年差!那些人看着都没胃口!”田柾国冷冷道,“做那种事,我找金硕珍就可以了。”

    提到金硕珍,男人的眼里明显闪过一丝不甘。

    男人三年前跟着田柾国,代替了原本西克的位置,现在是田柾国的贴身保镖。

    “田爷,听说傅右送来的那些人里,有一个是金泰亨看上的人,不知您是否有兴趣?”

    “多半是金泰亨玩腻了的货色。”田柾国淡淡道,“不过既然被贴上了金泰亨的标签,他应该会很受‘地市’会员的欢迎,这样,你把他**一下,作为即将来临的拍卖会的压轴。”

    “是。”

    “带上金硕珍一起去‘地市’,让他稍微见识见识,以便他以后能帮我做事。”

    “.......是。”

    ---------

    类似一个地下室的地方,灯光比较灰暗,郑号锡分不清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知道求救没用,郑号锡只是静静的坐在墙角。

    郑号锡四周坐着七八个男人,都几个几个聚在一起小声聊着天,他们多数是自愿来这里,想的都是如何让自己脱离穷困,一夜之间,富贵降临,所以脸上并没有多少绝望之色。

    就如同金硕珍被田柾国看上一样,不知有多少人在心底羡慕嫉妒恨!

    “喂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一个看上去和郑号锡差不多年纪的男人坐到郑号锡身旁,小声的问郑号锡。

为你付出过生命,为你双手染血,为你沉沦,哪怕万劫不复。一切都只为你。我是不是变了,我是不是堕落了,不不不,我没有做错,我只是害怕成为你的累赘你的负累。我心甘情愿,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爱你,不能没有你---------出自“观望幻觉”

第十四章非常危险!

 郑号锡犹豫了一下,随之很客气的回答道:“我叫郑锡。”

    男人还算热情,伸出手和郑号锡握了一下,随之轻笑道:“你是主动到这边来的,还是被他们抓过来的?”

    “应该算是被他们抓过来的吧!”郑号锡淡淡的回应道。

    “抓过来?可是你看上去并不害怕啊?这里有几个也是被抓的,都吓的快尿裤子了。”

    郑号锡温和的一笑,黑亮的双眸熠熠光辉,“因为我相信会有人来救我,目前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劝你别抱这种天真的想法。”男人嘲讽道:“这里是一个小岛,全岛遍布暴君的人,别说有人来救你,就连是否能顺利登上这座岛,都还是个问题。”

    郑号锡将下巴垫在膝盖上,目光轻柔的望着地面,像是在自言自语,“来救我的那个人很厉害!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什么人和事能难的了他!”说着,郑号锡嘴角抿出一个细小的弧度,像是在微笑,继续轻声道:“他会找到我,无论我和他之间隔着什么!”

    ----------

    “要不我带人前去那个岛救出郑先生,V哥你就休息两天!”金南俊担心的望着全身是伤的金泰亨,继续道:“此次之行,必定凶险,V哥你......”

    “不用再劝我了,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要理性!这次出行,我是一定要去的!不仅为救出他,也是为我自己赎罪!”金泰亨神色严肃,声音铿锵有力。

    傅右的拳打并未伤及金泰亨脏腑,金泰亨身上多为皮外伤,当初朝着自己腿部开枪,金泰亨也刻意避开了骨头,虽说还是无法像往日那般矫健,但并不影响出行。

    “已经将消息传达给卧底了吗?”金泰亨冷冷道。

    “传达了,他已经登上了那座岛,和田柾国的心腹一起负责即将来临的‘地市’拍卖会,‘地市’会员名单大致今晚可以传真过来。到时候我们稍加伪装,便可以混成会员里的一名,在卧底的帮助下登上岛。”

    “很好!今晚务必解决一切阻碍,明天一早就出发!”金泰亨声音里隐着激动,他想象着和郑号锡相见的场景,狠狠的抱住他!狠狠的!永不松开!

    “是!”

    “对了,你刚才说和他一起在岛上的是田柾国那个心腹?”

    “是!他名为左兼次,是个日本人,三年前代替了西克的位置,现在很受田柾国信任!”

    “让卧底小心这个左兼次,据说他比西克还要精明能打,而且性情很诡异,跟他在一起,任何过失行为都会被他猜忌。”

    “他已经成功潜伏在田柾国身边三年,V哥放心,他不会让您失望的。”说这话时,金南俊眸色淡沉,望着地面,似乎还有其他话想说。

    金泰亨看出了金南俊的心思,于是面无表情的问道:“我知道你很担心他,他毕竟是你一手交出来的。”

    “能为V哥做事是他的荣.....”

    “这些奉承的话就不必说了。”金泰亨打断道:“你跟我那么多年,你的心思我也不是全不知道,等这件事平息,我会把他召回,到时候我会为你和他举办一场婚礼,我想这也是他最想要的赏赐。”

    金南俊显然被金泰亨的话惊住,短暂惊愕后,金南俊连忙道:“V哥,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且我对他并没有.....”

    “你对他什么感觉跟我没关系,我只知道你到现在还戴着他送的那个挂坠,你可以把这当作是命令,执行就可以了!”

    金南俊手本能的捂向心口位置,在衣服的最里面,正挂着一块金硕珍当初离开时所送的挂坠,当初收下这挂坠时,他只是随意的放在口袋里,可是在金硕珍离开后不久,他便鬼使神差的将挂坠戴在了脖子上。

    “怎么?还不承认你喜欢他?”见金南俊脸色复杂,金泰亨淡淡的开口道。

    “不!我爱他!”金南俊一咬牙,单膝跪在了金泰亨面前,字正腔圆的答道:“谢谢V哥成全!”

    “起来吧!下面还有正事要去做!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是!”

    当天晚上,金硕珍便将“地市”的会员资料传真了过来,金南俊研究之后,当即确定伪装人选,随之迅速找到那名会员,在各种威胁以及恐吓下,知道了“地市”的各种规则。

    一夜努力,金南俊拿到了登岛进市的各种通行证,加上和岛上金硕珍的串通,这次拯救计划,似乎已经成功了一半。

    金泰亨担心有人会认出自己,所以让一名手下扮演这名会员的身份,自己则扮成贴身的保镖。

    掐准时间,金硕珍以视察工作为名,前往登陆点迎接,顺利让金泰亨一干人等登上了这座小岛,然后将其安排在岛上专门用来迎接会员的酒店。

    这座岛并没有什么游乐项目,田柾国买下这里进行开发,主要是为地市的拍卖准备,并不是用来给游客观光度假,岛上有堪比五星的酒店,但只是用来接待上岛的重客,除了“地市”这一臭名昭著却倍受欢迎的拍卖市,这座岛上还有各种豪赌设施,在“地市”拍卖开始之前,“地市”的会员就是通过这些消遣。(在金硕珍故事里,会重点描写拍卖!)

    “地市”的会员有来自东南亚的各类组织头目,也有富豪贾商之类,区区一个地市,倒是为田柾国笼络了不少势力。

    离拍卖开始仅剩十来天,陆陆续续有人登岛,登岛之后,很多人会立刻戴上一个假面舞会所用的面具,参加地市这种黑暗肮脏邪恶的拍卖,没有人愿意以真面目示人,因为出了这座岛,他们还会继续道貌岸然的伪装君子,心底卑鄙下流的一面不能让任何人知晓。

    “你刚才去哪了?”左兼次面色诡异的望着金硕珍,似笑非笑的声音里透着异样,“我不是让你一直跟着我的吗?”

    “我去岛的港口视察工作。”金硕珍低着头,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我只是想多学一点东西。”金硕珍很清楚,这个xx,看不起自己!

    “是吗?”声调扬起,明显是怀疑,“看来你还挺积极。”

    “谢谢左兼先生夸奖。”金硕珍很乖顺的朝着左兼次鞠了一恭,声音柔柔。他必须谨慎,xx和西克不一样,他能从对方任何一个不协调的动作上洞悉一切!

    “我看过了今年地市参加拍卖的“货”,貌似比往年上点档次。”左兼次转身朝“地市”里面走去,而金硕珍则默声的跟在后面。

    “其中有一个叫郑锡的,据说金泰亨曾经享用过,田爷要求在拍卖前好好调.教他一番。”

    左兼次风轻云淡的说着,转头看了眼低眉顺目的金硕珍,不屑的冷哼一声,继续说道:“这个任务我觉还是交给被调.教过的人去做会更有经验些,你说是吧,金硕珍?”

    金硕珍知道这不仅是左兼次在推卸责任,更是左兼次在刻意在羞辱自己,于是低着头小声的嗯了一声。

    即便左兼次不将这个任务交到他手上,他也一定会去争取!

    “我现在去休息一会儿,你去挑个还不错的送到我房里。”

    “好。”金硕珍小声的回应道。

    在无人的拐廊,左兼次终于抑制不住心底的妒火,突然转身,抓住金硕珍胸前的衣服,将金硕珍摁在了一面墙上。

    “你他妈还真把自己当个人啊!“左兼次狞笑着盯着金硕珍,“我真搞不懂田爷怎么让你这个床奴跟我一起工作,呸!想想都晦气!”

    左兼次对金硕珍的恨不是一天两天,他是靠自己的才智及勇谋,经过各种锤炼,才得到田柾国器重,在田柾国手下不知爬了多少年才成为田柾国的贴身保镖,而这个金硕珍,做的仅仅是张开双腿,现在却快要和自己平起平坐!

    金硕珍虽然对左兼次一直恭顺,但金硕珍身上天生透着股野性,俊俏的五官刚毅清冷,看在左兼次眼里,像是狂妄不羁,这样的人,即便对你低眉顺眼,你也会觉得他在对你蔑视做作。

    左兼次吐出的吐沫星子直接喷在金硕珍脸上,金硕珍扭着头,一双明亮的眼睛似乎要因恐惧而落下泪。

    “左兼先生不要生气,无论田爷怎么对我,我永远都是您的手下.....”金硕珍视线哀弱的望着左兼次,艰难的开口道。

    “这句话我爱听。”左兼次笑着松开手,伸手拍了拍金硕珍的脸,邪气的低声道:“你最好谨慎点,别被我抓住把柄,否则,你服侍的人就是我了,我可不会像田爷对你那么温柔。”

    “我会小心工作的.....”金硕珍连忙开口道,“我现在就去帮您调·教那个郑锡。”说着,金硕珍低着头,从左兼次旁边走了过去,身影一背向左兼次,金硕珍漆黑的双眸里闪过寒光,原本柔和的五官瞬间清冷起来。

    左兼次只是冷哼一声,随之往休息房走去。

    金硕珍随便挑选了一个男人让人送到xx的休息房,自己则迅速前往关押郑号锡的地方,按照命令,他今夜就必须将郑号锡安全交给金泰亨,然后再神不知鬼不觉的让金泰亨顺利离开。

    这一切,将非常冒险!

第十五章  隐患重重!

   “地市”很大,是个有一半体积陷于地下的建筑,外表看上去除了巨大之外毫无特色,但内部的装设,田柾国却耗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纵观整个东南亚,也没有比“地市”更为夸张奢华的“宫殿”。

    地市内部的每一处都有监控,甚至于每一个供地市会员享受商品服务的私人房间,都被田柾国秘密安装针孔摄像头,如此严谨细密的管理,使得每年的地市拍卖都能精彩进行,圆满收场!

    来到郑号锡所被关押的地方,按照惯例,金硕珍先让手下将郑号锡的手绑在身后,并为郑号锡戴上脚链,然后带着郑号锡前往一个房间。

    “是田柾国派你来的吗?”郑号锡跟在金硕珍身后,小声的问道,“你这是要带我去哪?”

    金硕珍没有回头,而是表现出一副很不耐烦的模样,向后一挥手,清冷道:“吵死了,把他嘴封上!”

    走在郑号锡旁边的一个男人立刻道了声是,然后拿出胶布将郑号锡的嘴封的严严实实,郑号锡发不出声音,挣扎几下,直接被旁边的两个男人锁住肩摁着向前走。

    到了一个房间,金硕珍要求锁着郑号锡肩膀的两个男人守在门外,但当带着郑号锡进入房间时,一个男人却还是跟了进来。

    “对不起金先生,地市有规定,任何一个出了关押所的货物,都必须活动在两个看守的视线内。”男人虽然看上去对金硕珍很恭敬,但说话口气很是严肃,丝毫没有下级对上级的谦逊。

    和左兼次一样,这些人对金硕珍很是鄙视,恭敬恭顺的态度也只是因为俱于田柾国的权威。

    “怎么?地市看守那么严,还怕我把他放跑了?”金硕珍毫不客气的开口道,对左兼次那样高权威的人他还会佯装怯懦,但对一个不知名的喽罗,金硕珍怎么可能也卑躬屈膝!

    “属下不是这个意思!这是地市的规矩,而且......属下只听从左兼先生命令。”田柾国未在这座岛上,男人对金硕珍并不是很畏惧,而且刚才看见左兼次对待金硕珍厌恶鄙夷的态度,男人就断定,即便自己得罪眼前这个男人,左兼次也会绕了自己。

    “用左兼次压我?好!”金硕珍无所谓的笑了一声,声音里尽是阴寒,“你既然想一直跟着,那就随你,后果嘛,你也给我担好了。”

    金硕珍说完,转身进入房间,郑号锡紧随其后,被旁边的男人推着走了进去。

    一见到房间里的东西,郑号锡立刻惊出一声冷汗,那些,都是调.教系的工具。

    郑号锡说不出话,只是睁大眼睛,他惶恐的后退几步,拼命的摇着头,几年前被田柾国绑在床上揉虐的画面一一闪过脑海,郑号锡几乎快崩溃。

    “在拍卖会上,你需要做出各种姿势,而且到时候会有人在你身上做一些性动作,到时候你也要配合的摆出一系列表情以及叫出一些能让兴奋的声音。”金硕珍背对着郑号锡,声音平淡的说着这些话,手指轻轻抚过每一样工具,陈述般的声线以及随意的动作只是为表现给那个男人看而已,此刻金硕珍的大脑正运转着,因为他必须想办法带着身后这个男人离开地市。

    “我会挑几样在你身上试试,记住,反抗,是会被打的。”说着,金硕珍拿起一样**,视线瞥到郑号锡旁边的那个正一脸期待的男人,突然心生一计。

    “我先在自己身上演示一遍给你看吧,这样你也能学的快些。”金硕珍风轻云淡的说完,抬手去解自己胸前的纽扣,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视线抬起,望着眼睛都快直了的男人,冷冷道:“你不出去吗?要是被田爷知道你看过我的身体,你以为自己还能活着?要知道,田爷最宠我了。”最后一句,金硕珍故意说的很轻,俊逸的眉眼露出一丝自信的邪笑。

    金硕珍很清楚,这个男人尾随进来,根本不是因为所谓的地市规矩,单纯只是为满足自己的视觉淫宴而已。

    男人面色一愣,纠结了很久才转身离开。

    “记住!把这个房间的监控也给我关了。”男人走到门口,金硕珍突然冷声命令道。

    “这个恐怕关不了,地市有规矩,每一间房的......”

    男人的话还没说完,金硕珍突然拔出腰间的枪,对着墙上的那个摇头摄像头开了一枪,摄像头立刻四分五裂。在男人惊愕的视线下,金硕珍慢慢的吹掉枪口的热气,漫不经心道:“这下,就不用关了。”

    男人刚想说话,金硕珍柔柔的笑了几声,“如果是田爷的话,我想也会这么做!我这身体可是珍贵的很!除了田爷,谁都看不了!对了,我的枪法是田爷教的,准吗?”

    男人皱着眉,随之低下头,恭恭敬敬道:“金先生好枪法。”说完,男人转身走了出去。

    男人一走,金硕珍迅速反锁上门,神情立刻柔缓起来。

    “对不起郑先生,属下刚才说那些话羞辱您,全部是迫不得已。”金硕珍微低着头,十分谦卑的对着郑号锡说道。

    郑号锡愣住,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

    “没时间向郑先生解释,郑先生只要知道,属下是来救您出去的。”说着,金硕珍帮郑号锡撕下嘴上的胶带。

    “你是他的卧.....”

    “嘘....”

    金硕珍止住郑号锡即将出口的话,继续低声道:“当心隔墙有耳!时间紧迫,属下接下来跟您说的话你一定要记住。”

    郑号锡立刻点点头,望着眼前这个看上去比自己还要年轻的男人,郑号锡竟觉得心底涌过一阵苦涩。

    生活在阳光底下,工作在平凡之中,郑号锡一直不明白金泰亨和田柾国之间的战争有多残忍黑暗,暗黑世界的斗争和白道商界不同,这里,充满流血和死亡,并且这里的人,都坚韧倔强!

    不知为何,郑号锡很同情眼前这个双目倔傲的男人,或许,敬佩更多些!

    金硕珍在里面呆了近两个小时才出来,出门后,金硕珍故意在两个守门的男人眼底系好领口的纽扣,理了理凌乱的衣物。

    “我晚上会再过来一趟,在此之前,不准任何人进去。”

    男人很不甘心的低头道:“是,金先生。”

    金硕珍走出地市时,立刻联系了金泰亨,定好约见的时间和地点,为避免金泰亨一群人和田柾国的手下正面交战,金硕珍神不知鬼不觉的调走了约见地点的守卫,将那里的所有监控也一一改成定面(画面永远不会改变)。

    田柾国赐予的权利令金硕珍在岛上的很多地上畅行无阻,有时金硕珍都不禁在心底冷笑,如果那个变态知道自己的枕边人就是叛徒,也许那张邪笑连连的脸会彻底崩裂吧。

    不过那时,也是自己的死期了。

    金硕珍回到地市时,左兼次正在自己的休息房里处理地市里的其他事情,拍卖会接待的都是世界上很有权势的人,各项事宜必须处理的小心谨慎。

    这座岛除了用来进行这场拍卖,也有各种见不得光的交易,黑色交流,邪恶扩张,都是这座岛的价值所在。所以左兼次根本没工夫去管金硕珍。

    “左兼先生,这么晚了,您不去吃晚饭吗?”金硕珍目光温柔,轻声的开口道。

    “马山去!”左兼次头也没抬,低头望着手中的文件,冷冷道。

    “我....我帮左兼先生买了一些食物,左兼先生要不趁热吃?”金硕珍说着,转身到门口从一名手下手里拿过两个白色塑料袋放在左兼次面前的桌上,打开后,里面都是些可口的餐点。

    “这是我让岛上最好的厨师为您做的。”金硕珍一边拿出里面的保温盒,一样样的打开,一边轻声道,“希望左兼先生能喜欢。”

    左兼次瞥了眼桌上看上去很精美的食物,轻笑一声,“真实受宠若惊啊,怎么?想讨好我?”

    金硕珍抿着唇,拘谨的站在左兼次面前,许久才窘迫的点点头,模样很是动人。

    左兼次用筷子夹了口食物放进嘴中慢慢咀嚼。

    “味道还不错!行了,你这奉承我记下了,你先出去吧!”左兼次漫不经心道。

    金硕珍连想左兼次鞠了几次躬,才慢慢退出房间,一出房间,金硕珍的眼底立刻闪过一丝冷笑。

    吃吧!够你死睡一夜的了!

    金硕珍离开后,左兼次立刻吐出来嘴里的食物,从抽屉拿出一张试纸,用手指沾了点菜汁染在试纸上,果然,试纸变量颜色。

    显然,里面被下了药。

    望着变色的试纸,左兼次危险的眯起眼睛,抬头望了望门口,嘴角扯出一记阴邪诡异的笑。

    “我倒要看看,你今晚想耍什么花样!”

    ---------

    按照金硕珍之前的交代,郑号锡算准时间,便开始谎称自己肚子痛,当着看守的面咬破了嘴里金硕珍之前交给自己的血囊。

    见郑号锡吐血,看守的人也慌了起来,毕竟这个男人是本次拍卖的压轴,出了问题,他们也要负责任。

    由于负责郑号锡的人是金硕珍,所以看守迅速打电话给金硕珍,金硕珍赶来后,立刻提出要将郑号锡带去找岛上的医生。

    “地市的规矩,货物不能离开地市一步!属下建议还是将医生请到这里为好。”

    “他可是很重要的货物,耽误了治疗,你承担的起吗?”金硕珍神色严肃,声音也不知不觉扬高许多。

    男人低头不再说话,一脸不服。

    “我送他去医生那里。”说着,金硕珍拉住郑号锡的一条胳膊,朝着地市的出口走去。

    “属下陪金先生一起去。”男人立刻跟上。

    金硕珍没有说话,带着郑号锡出了地市,立刻上了车,郑号锡躺在后车座,一脸痛苦的模样,而那名下属则坐在副驾驶。

    一路都是崎岖不平的泥路,行驶不久后,副驾驶的男人望着车外的景象,疑惑的皱着眉,这条路,不对啊!

    男人刚想开问,金硕珍突然停下车,淡淡的道了声,“车子好像坏了,你下去看看。”

第十六章营救成功

男人极不情愿的推开车门,刚一脚落地,金硕珍突然从车座旁拿起一根绳子,迅猛的套在男人脖子上,用尽全力勒住!

    男人瞪大眼睛,身形魁拔却挣脱不了金硕珍的钳制。

    “你....你是......”男人仰着头,望着金硕珍脸上的那抹狠绝,惊愕无比!

    金硕珍面无表情,漆黑的双眸有着深恶不见底的孤傲,淡淡的道了一声,“我是送你下地狱的人。”

    不一会儿,男人便没了气息,睁大眼睛死不瞑目!金硕珍迅速下车,打开后车门,先帮郑号锡解开手脚的束缚,然后带着郑号锡步行走进一片小树林。

    在快要出小树林的时候,金硕珍停住了脚,非常恭敬道:“郑先生,属下只能送您到这里,您继续向前走,这片小树林的对面就是海岸口,V哥的人正在那里等郑先生。”

    “你不跟我一起走吗?”郑号锡担心道,“我是你带出来的,我若是失踪了,他们肯定会怀疑你的。”

    “属下已有对策,还望郑先生抓紧时间,若是被发现,不仅郑先生走不了,就连V哥也会受难。”金硕珍面色严肃道。

    郑号锡一咬牙,转身快速向海岸口跑去,金硕珍刚掉头回去,便看见黑暗中的郑号锡,一步步的退了回来,金硕珍警觉的锁着眉,然后便看见郑号锡的身前,左兼次拿着一把枪正对着郑号锡的头,将郑号锡一步步的逼了回来。

    “真是可惜啊金硕珍。”左兼次脸上带着奸诈狡黠的轻笑,“差一点儿,你就可以成功了。”

    金硕珍惊住,“你...你没有吃那些食物?”

    “当然没有。”左兼次的笑容更加猖妄,“否则怎么会发现你就是潜藏在田爷身边三年的奸细!你说,我要是把你抓到田爷面前,田爷会怎么惩罚你?”

    金硕珍没有说话,夜色很轻易的藏住了金硕珍眼底闪过的那抹寒光,金硕珍握紧拳头,心底谋算着计策,时间紧迫,海岸口的监控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那时候若金泰亨的船还未开走,一切就都完了!

    “你想怎么样?!”金硕珍冷冷道。

    “当然是带你到田爷面前,看看你是怎么被田爷处死的。”左兼次将郑号锡的一条手臂反扭在身后,然后将枪指向金硕珍,冷冷道:“给我往回走!快点!”其实左兼次也很懊恼,着急跟着金硕珍,连手机都未带,否则便可以紧急召集手下去海口截住金泰亨。

    金硕珍只好转身,却将脚步放的很慢,一点点的缩小自己和左兼次之间的距离。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金硕珍的额头也渗出细汗,因为慌急,也因为紧张,左兼次和西克不同,想撂倒他,很难!

    枪口最后之间抵在了金硕珍后背,左兼次看出金硕珍想拖延时间,不禁破口大骂,金硕珍却趁左兼次开骂的一瞬间,猛的转身,身体猛低,左兼次情急之下开来一枪,子弹却从金硕珍头顶飞过,金硕珍不给左兼次开第二枪的机会,一记璇踢,踢飞了左兼次手里的枪。

    左兼次怎么也没想到眼前这个素日里娇柔嗲气的男人深藏不露,而且身手居然那么灵敏,望着挥向自己的拳头,左兼次迅速放开郑号锡,和金硕珍一拳一脚的搏斗起来。

    “快走!!”金硕珍被左兼次打的节节败退,却冲着郑号锡大喊道:“到达港口立刻让他们开船!快来不及了!”

    郑号锡望着眼前艰难应战的金硕珍,一咬牙,大声道:“你撑住!我这就去叫他们来救你!”说完,郑号锡迅速消失在黑暗中。

    左兼次本想去追郑号锡,却被金硕珍一把拽住胳膊,脸毫无预兆的被金硕珍砸了一拳,身体踉跄的后退几步,而金硕珍笔直的站在郑号锡离开的方向,拦在左兼次的面前。

    “我以为你除了上床伺候田爷,一无是处!没想到这么能打!也是,做卧底的,不仅要有过人的胆识谋略,还要有一敌百十的身手,啧啧,金硕珍,我好像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左兼次擦去嘴角的血迹,一脸邪恶的笑道。

    金硕珍不说话,双目阴冽的盯着左兼次,心里则默默计算着时间。

    只要船顺利离开,那么一切,都不重要了。

    左兼次揉了揉指关节,扭动了几下脖子,伴随着骨骼咯吱的响声,左兼次再次和金硕珍搏斗起来,金硕珍根本不是左兼次的对手,他的身手是金南俊所教,而左兼次的能耐,和金南俊完全是一个级别。

    金硕珍被左兼次打了很多拳,最后腹部被猛击,直接瘫倒在地上,手撑着地面,多次想站起都未成功。

    左兼次脚踩在金硕珍的侧脸上,居高临下的俯望着一脸痛苦的金硕珍,肆笑的阴声道:“真耐打了,普通人早晕了。我现在去追击那个男人,你给我好好在这躺着!”左兼次刚想转身,金硕珍突然抱住左兼次的一条腿,张嘴死死的咬住左兼次的脚踝,牙齿深深刺进左兼次的血肉中,死死不松开!

    -----------

    郑号锡到了海岸口,首先见到的是金南俊,金南俊见郑号锡出现,连忙带着郑号锡上船,同时心里也松了口气,看来计划是成功的!

    “你快带人去救他,他为了让我离开,和田柾国的一个手下在树林里打起来了,我担心他出事!”郑号锡慌张的快声说道。

    金南俊一惊,心也随之猛颤一下,下意识的转头望了望那片漆黑的小树林。

    “快去啊!他已经暴露了!带他一起走吧!”郑号锡急的直冒汗。

    “郑先生先上船,V哥的船在海口不远处等您。”

    “那他呢?如果不去救他,他一定会.....”

    “属下这就待人前去救他,还请郑先生抓紧上船!”金南俊端声道,神情一如既往的冷寂,他知道若不这么说,郑号锡是不可能心安理得的上船。

    听金南俊这么说,郑号锡心底松了口气,转身跑上了船。

    金南俊望着那片小树林,神情逐渐哀伤起来,他,还没来得及告诉金硕珍,自己要娶他....

    “开船!”金南俊转身,面无表情的走向船内。

    “俊哥,咱们不去救....”一名手下欲言又止。

    金南俊脸上是雷打不变的冷漠,他站在甲板上,像黑夜里的一尊雕像,只是漆黑的眼睛里分明含着痛苦,“我不能为救他一个人,牺牲更多兄弟的性命!立刻开船!”

    黑夜清寂,行船远去,只剩一片茫茫夜色....

第十七章成功返回!

船行驶不到五分钟,和另一艘在海上汇合,当初金泰亨的手下担心海口有变,才建议金泰亨不要亲自前去,而是先在海上等待,这样发生紧急情况时,他们也能第一时间带金泰亨离开。

    金泰亨一直站在甲板上,当他看到自己的船驶来时,兴奋不已。两船相交,金泰亨迅速登上郑号锡的那条船,看到清风下站在甲板上的瘦小身影,金泰亨激动的差点落下泪。

    这一次,他是真正的拥有这个男人。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小心翼翼的捧着他,不再让他伤心,不再让他委屈。

    金泰亨的手下识趣的离开,甲板上仅剩下金泰亨和郑号锡两个人,金泰亨缓缓走向郑号锡,每一步,都带着极大的喜悦。

    郑号锡快速跑到金泰亨的面前,堑着脚抱住了金泰亨的脖子,紧紧的搂着,将脸埋在了金泰亨的肩上。

    “锡锡....”金泰亨抚住郑号锡后背,轻轻叫了一声,充满柔情。

    “不要说话!”郑号锡不客气的阻断道,闭着眼睛,静静的搂着金泰亨,“让我抱一会儿。”

    “好好好。”金泰亨连声道:“我是你的人,你想抱多久都可以。”

    许久,郑号锡才松开手,明亮的眼眸里充斥着一层雾气,像个找到妈妈的孩子,神情又像欣喜又似委屈。

    “老金,你怎么现在才找到我。”郑号锡咬着嘴唇,拼命抑制着,眼泪还是懦弱的掉了下来,“这三年,你都死哪去了。”

    金泰亨慌了,连忙伸手帮郑号锡擦着眼泪,“对不起锡锡,我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

    郑号锡破涕为笑,伸手打了下金泰亨的胸膛,“再丢了,我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不会不会。”金泰亨连忙道,“即便丢了全世界,我也会紧紧抓住你。”

    郑号锡抬头望着金泰亨的脸庞,伸手缓缓抚摸着,神情似水般柔和,郑号锡到现在还觉得,让自己再次死而复生的不是什么灵异所为,仅仅是这个男人强大的爱,将自己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在郑号锡心里,金泰亨永远都是一个强大的男人,他的思念,他的执着,他所传达的爱,都强烈坚硬,无坚不摧!像一股无形的力量,穿透时间生死,紧紧的抓着自己。

    全世界都怕他,可他现在却小心翼翼的对待着自己,郑号锡说不清此刻心底是什么感觉,想哭?想笑?

    这样的恶魔,居然只有自己才能驾驭的了!

    郑号锡闭上眼睛,堑着脚,将自己的唇缓缓递来上去。还未触及金泰亨的唇,金泰亨便猛的掌住郑号锡的后脑勺,一手扶着郑号锡的腰,将郑号锡抵在甲板边缘的扶手上,将唇狠狠的覆了上去。

    “唔....轻....”郑号锡艰难开口,却在再次被金泰亨狠狠封住,金泰亨恨自己身上有伤,否则他就可以在甲板狠狠的,狠狠的要了郑号锡!

    金泰亨索求的热吻,粗暴的深入着,在郑号锡的唇内疯狂的搜索着,三年的痛苦的思念,此刻全部绝提,金泰亨迷离着双眼,将手伸进郑号锡的衣服中,感受那温热滑嫩的肌肤,湿热的问吻也流连至郑号锡白皙的脖间。

    “老金....你有伤....”郑号锡仰着脖子,醉人的声音缓缓吐出。

    “锡锡,是你说的,只要脱险,让我吻个够....”金泰亨继续趴在郑号锡身上“啃咬”着。

    郑号锡没办法,知道再这么下去,金泰亨肯定会兽性大发,于是推着金泰亨的头,小声兮兮道:“到船里面去吧,今夜....我.....”郑号锡脸逐渐红了起来,声音越来越低,“我来...主动吧.....”

    金泰亨听之立马愣住,呆呆的望着郑号锡,半响没反应过来,郑号锡扭着头,窘红着脸没去直视金泰亨的视线,低声诺诺道:“就...就是...我....我来动...你躺着....”

    金泰亨惊愕的睁大眼睛,望着眼前脸红的几乎可以滴出血的小男人,脱口大喊道:“真的可以用那种体.位?”

    郑号锡迅速拍了下金泰亨的脑门,怒声道:“你那么大声干嘛?!被你手下听到怎么办?哼,当我什么都没说!”郑号锡说着,推开金泰亨,大步朝船内走去。

    金泰亨赶忙跟上,像个佣人一样跟在郑号锡旁边,弯腰低头谄笑着,“我错了我错了,锡锡大人有大量,别跟我这小人一般见识啊,来来,卧室在这边....”

    ---------

    金泰亨和郑号锡并没有回t市,而是直接回到了x市,小烽和小慕也早就被金泰亨接回来x市的海边别墅,两个小家伙丝毫不知自己老爸这两天经历的险境,在别墅内玩的不亦乐乎,展唯替金泰亨照顾这两个小家伙,偶尔会带着他们去游乐园。

    小烽在别墅里丝毫不认生,熟悉新环境的能力似乎比小慕要强很多,更或者,小烽的性情偏向于金泰亨,虽然还很调皮,但小小年纪,已经比同龄孩子多了几分霸气和领导能力,无论在哪个游乐场所,都会有一群小朋友甘愿的跟着小烽后面跑。

    无论别墅内外,小慕都会兴冲冲的跟在小烽后面跑,欢快的叫着小烽哥哥,虽然经常被欺负,但丝毫不影响小慕多一个哥哥的喜悦心情。不过有时,也着实被自己这个新哥哥吓的不轻,特别是在住进别墅的第一天,佣人会增加两兄弟的感情,特地将两人安排在同一卧室,半夜里,小烽肚子饿,嘀嘀咕咕的在嘴里叫着要吃夜宵,结果小烽一声声“吃夜宵”把郑慕金吓坏了,小慕惊恐的从卧室里跑了出来,大声哭喊着,哥哥要吃我。

    “呆子,锡爸爸回来之后,你不准跟他说我让你写作业了。”小烽坐在床边啃着苹果,晃着两条小腿,悠哉悠哉的望着正趴在桌上卖命写字的小慕。

   小慕抿着唇,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低低的道了声:“奥。”

    小烽灿烂的笑着,一颗小虎牙露了出来,起身走到小慕身旁,抬手摸了摸小慕的头,拍拍小胸脯信誓旦旦道:“作为补偿,我会永远保护你,金老爸跟我说了,身为男子汉,就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最重要的人!”

   小慕抬起头,可怜兮兮的望着小烽,“一直都是你在欺负....”

    “什么?!”

    “没...没什么。”小慕立刻埋下头,小声道:“我继续帮哥哥写作业....”

第十八章什么都你说了算!

金泰亨和郑号锡回到别墅,两个小家伙乐疯了,奔跑着扑了过来,很有默契的一人抱着住一个。

   小慕抱住郑号锡的大腿,仰着脑袋,笑的无比灿烂。

    “锡爸爸,我好想你啊。”

    郑号锡弯身将小慕抱起,望着小慕可爱萌萌的模样,忍不住低头在小慕水灵灵的脸上亲了一口。

    “锡爸爸也想你啊,这几天在家过的怎么样?小烽哥哥有没有欺负你啊?”

   小慕低头对了对手指,眼神飘忽到小烽脸上,望着小烽一脸高深的笑容,小慕低声绵绵道:“没有,哥哥对我很好。”

    见自己弟弟没有告状,小烽心里松了口气,随之拽了拽金泰亨衣角,满脸期待道:“金老爸,那几招我天天练,什么时候再教我新的招.....”

    小烽还未说完,金泰亨连忙捂住小烽的嘴,转头一脸热笑的望着郑号锡,“这臭小子瞎说,我什么都没教过他啊。”

    郑号锡脸色已变,愤声道:“金泰亨,你居然教小烽打架!”

    “怎么可能!”金泰亨一脸诚恳,随之松开手,拍拍小烽的脑袋,低头笑着道:“小烽,告诉锡爸爸,金老爸教你什么了?”

    小烽眨了眨眼睛,很是疑惑的望着自己的两个老爸,只在片刻间便明白了这家里谁是老大。

    “金老爸让我做个男子汉,永远保护锡爸爸。”小烽字正腔圆的回答道。

    郑号锡望着眼前笑的一脸奸相的父子俩,微微皱皱眉,将小慕放下,弯身帮小慕理了理衣服,温柔道:“小慕,以后你要是看到小烽哥哥在跟金老爸学武,就立刻告诉锡爸爸,知道吗?”

   小慕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郑号锡满意的起身,转头一脸严肃的望着金泰亨,“你,先跟我上楼!”

    郑号锡说完,转身朝楼上走去,金泰亨献着笑,像个跟班一般跟了上去。

    望着两个老爸的背影,小烽撇着嘴,很不高兴的自言自语道:“我怕锡爸爸就算了,怎么金老爸也怕。”

   小慕看上去要很高兴,想到自己凶巴巴的老爸对自己的锡爸爸恭顺的模样,小慕突然觉得什么都不怕了,反正锡爸爸最疼他了。

    -------

    郑号锡进来卧室,瞬间恍如回到从前,所有的装饰都和三年前一样,而且完美的保留着自己以前的物品。

    三年前,郑号锡死后,金泰亨命人又将别墅里的一切恢复成自己和郑号锡结婚时的样子,强大的思念无法宣泄,金泰亨只能通过凝视和郑号锡有关的东西来缓解自己的痛苦,就连郑号锡的那本日记,也被金泰亨翻出来很多褶皱。

    “老金,如果我真的死了,你会怎么活下去......”郑号锡背对着金泰亨,目光伤沉,声音轻柔,当初的爱,背负了太多的恩怨情仇,此刻已不如从前,一场生死,赎罪一切,重新再来,却也免不了对过往的伤怀。

    金泰亨走到郑号锡身后,伸出手还住了郑号锡的腰,在郑号锡小腹间打了个扣,下巴轻轻垫在郑号锡的肩上,闭着眼睛轻声道:“不生不死的活着,一辈子都活在悔恨中,每夜抱着你的骨灰盒,一遍遍的说对不起,直到睡去....”

    郑号锡低头望着低面,眼眶里热气升腾,轻声道:“老金,从我遇见你开始,就一直活在痛苦中,你欠我的这份债,我要你用一辈子来偿还.....”

    金泰亨更紧的搂着郑号锡,胸膛紧贴在郑号锡的后背,性感的嘴角磨蹭着郑号锡的耳垂,低声开口:“一辈子都还不清.....”

    郑号锡抹去眼角的泪,转头搂住金泰亨的腰,故意一脸认真道:“我记得我们之间好像离婚了。”

    金泰亨一听,立马慌了,连声道:“那次离婚只是意外,我....我金泰亨发誓....”

    “行了,不用你发誓了。”郑号锡打断金泰亨,忍俊不禁道:“再赔我一场婚礼就可以了。”

    金泰亨面露喜色,一把抱住郑号锡,激动道:“好!我亲自去操办!”

    “我想低调一些。”郑号锡认真道:“现在我用自己的真面目,我怕别人会以为你金泰亨二婚。”

    “好!什么都听你的!”

    “对了老金,以后在这个家里....”

    “什么都你说的算!”金泰亨立刻接话,惹的郑号锡又是一阵轻笑。

    --------

    郑号锡重新入住,整栋别墅似乎又恢复了生机,有了郑号锡,三年未笑的金泰亨终于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别墅内不再像以往那么压抑,所有的阴郁好像都在郑号锡回来的一瞬间烟消云散。

    金泰亨宠着郑号锡,工作以外的时间,都以郑号锡为中心在旋转着,而金泰亨的手下也以程子深为代表,对郑号锡道了歉,程子深很清楚,过去对郑号锡的鄙视,对郑号锡伤害很大,得知真相,郑号锡便也不再是他们眼底懦弱无能的人了。

    按照郑号锡要求的那样,婚礼很低调,没有豪华阵容,也无宏伟装设,普通的教堂,普通的仪式,所请之人,也都是熟人。

    这场婚礼,是郑号锡和金泰亨一个新的开始,郑号锡之所以不希望这场婚礼有多奢华,并不全是因为两次结婚身体不同,而是因为在郑号锡心底,他希望自己和金泰亨的爱能在一个毫无装饰的世界里走下去,像锡垂晚年的那些老夫妻一样,祥和的,安宁的,心无旁骛的携手走向夕阳,郑号锡不希望自己和金泰亨的爱以后会有多么轰轰烈烈,他这一生都执着于简单,对郑号锡来说,现在只要每天看到金泰亨,就足够了。

    宣誓台上,郑号锡笑着说出那声我愿意,最简单的一句话,竟让金泰亨湿了眼角。

    如果时间回到郑号锡被金泰亨囚禁的那段黑暗时光,也许不会有任何人愿意相信,他们之间,会真的诞生一种名为爱的情感,到底在何时,恨成爱,爱成恨,而在最后的最后,再次成爱。

    世界是不公平的,天使心死身灭,两次轮回,却都未逃脱恶魔的牢笼,也许最后还是公平收场,因为魔鬼不顾一切的爱了,最后,终于也得到爱了。

    “锡锡...”金泰亨搂着郑号锡的腰,俯下头吻住郑号锡,郑号锡双臂自然的环住金泰亨,早已忘记下面坐着多少双眼睛,微仰着脸,笑着迎合着金泰亨的热吻。

第十九章  老爸,你没救了!

  “锡锡,我好怀念那晚在船上的那一次,你在我上....”

    “想都别想!”郑号锡毫不客气的打断道,那天他真是疯了,才会主动提出那种丢人的姿势满足金泰亨,事后想起,郑号锡撞墙的心思都有了。

    真是太丢人了!自己当时到底抱着什么心态才提出用那种体.位。

    “我身上有伤,不能动作太大。”金泰亨不停的用身体磨蹭着郑号锡,“怎么办锡锡?嗯?再来一次?这次你可以慢一点晃....”

    “我上次晃的就不快好不好!!”郑号锡气愤道,“你爱做不做,反正打死我我也不会再用那种姿势。”

    金泰亨委屈的望着郑号锡,静望了十秒钟,郑号锡依旧扭着头,一副倔强到底的模样。

    最后.......

    ------

    “锡爸爸你怎么了?”小慕见郑号锡半弯着腰,艰难的从楼上下来,连忙上前牵住郑号锡的手,眨了眨眼睛,“是不是金老爸欺负锡爸爸了。”

    郑号锡终于走到了沙发前坐了下来,一只手依旧揉着自己的后背,望着小慕,苦笑道:“当然不是,他怎么可能欺负的了锡爸爸啊。”

    郑号锡在心底咬牙切齿,同时,也在心底暗暗骂自己不够坚定!昨晚......丢死人了!

    “我帮锡爸爸揉揉腰吧。”小慕蹭掉鞋子爬上沙发,小手一下下的锤在郑号锡后背,“今晚我想和锡爸爸睡。”小慕一边捶着,一边开口道,“小烽哥哥说在锡爸爸怀里睡很舒服,而且锡爸爸还会讲故事.....”说着,小家伙声音小了下去,“金老爸从来没有给我讲过故事.....”

    “小慕不要伤心。”郑号锡将小慕抱到自己怀里,微笑着安慰道:“今晚,跟锡爸爸睡,让小烽哥哥跟金老爸睡去。”

   小慕笑的无比灿烂,“好。”

    -------

    当剧烈运动不再影响金泰亨身上的伤时,郑号锡便开始每晚抱怨金泰亨无节制的索求,两个小家伙的卧室就在旁边,郑号锡担心污染小孩子纯净的心灵,也不敢叫出声来,金泰亨却偏偏像故意一样,变换着各种姿势,誓要听到郑号锡软绵绵的求饶声。

    无法尽兴也是常有的事,佣人不敢随便进入金泰亨和郑号锡存在的空间,但两个调皮的小家伙自然不买账,有时金泰亨刚将郑号锡抵在墙上,小慕或小烽便突然跑了进来,郑号锡会当即推开金泰亨,若无其事的蹲下身问孩子什么事,然后带着孩子离开,最终留下一脸欲求不满的金泰亨站在原地开始强行压制体内的邪火。

    结婚以后,金泰亨事事顺着郑号锡,无论对错,在他心里,只要是他锡锡的决定,那肯定就是对的。

    郑号锡不想让自己闲下来,经常会在书房帮助金泰亨处理一些皇刹的文件,不过主要精力还是放在照顾两个小鬼上面。

   小慕虽智力拔萃,但朋友交际很少,和小烽正好相反。郑号锡希望改变小慕怯弱的性格,所以不再经常为小慕请家庭教师,而是将小慕身份进行保密,送往学校读书,并将小烽和其安排在同一所学校。

    没有人知道小慕和小烽的家庭背景,两个小家伙融入集体的速度也快,只是相对于小烽,性格内向的小慕很易受人欺负。

    “金泰亨,瞧你教的好儿子,上学第一天就打伤了同班三个同学。”郑号锡坐在沙发上,肝火烧旺,怒气冲冲的望着眼前横排站着的三人。

    “锡锡别生气,小烽还小。”金泰亨满脸堆笑的安慰着,“再说了我教小烽武功完全是为让小烽强身健体,我也没想到他会和同学打架啊。”

    郑号锡哼了一声,“老金,你还有理了是不是。现在小烽老师要见家长,你说怎么办吧?”

    “要不把咱家情况跟学校说一下,看谁还敢.....”

    金泰亨还未说完,郑号锡便快速打断道:“你也多为孩子多着想着想!要是被人知道小烽和叶子是你金泰亨的儿子,你说还有哪个学校敢收他们!”

    “是是是!锡锡说的是!”金泰亨连忙应声道。

    “锡爸爸。”小慕跑到郑号锡面前,皱着秀气的眉,低声道:“是因为有人欺负我,所以小烽哥哥才打他们的。”

    郑号锡愣住,抬头望着小烽,“是这样吗?”

    小烽点点头,“嗯嗯,谁让他们叫郑慕金呆子,那只能是我叫的!”

    “.....”

    “.....”

    郑号锡依旧是一副气不过的模样,但金泰亨,却暗暗向小烽竖起来大拇指!

    晚饭后,郑号锡帮小烽擦了些药酒,然后带着小慕准备上楼睡觉。

    “锡锡,今晚还和孩子睡吗?”金泰亨小心翼翼的问道。

    “小慕很爱听我讲故事,等我把故事都讲完了,你再回来睡吧!这就当是你背着我教小烽武功的惩罚。”郑号锡风轻云淡的说道。

    前几日被金泰亨压榨的整天四肢无力,郑号锡只能用这种方法让金泰亨消停两天,看着金泰亨整日欲求不满的模样,郑号锡觉得特痛快。

    “老爸,为什么你老想上锡爸爸的床啊?锡爸爸的床很舒服吗?”小烽疑惑道。

    金泰亨不知该怎么解释,他该告诉小烽,锡锡的床,对他来说就是天堂吗?

    “老爸不是一直教我要做一个有骨气的男子汉吗?”小烽拽住准备跟着郑号锡上楼的金泰亨,一脸正派的严肃道:“老爸,到底是锡爸爸的床重要,还是男子汉的骨气重要!”

    金泰亨转头,望着一脸骨气铮铮的小烽,异常铿声道:“这还用问?!当然是你锡爸爸的床重要!”

    金泰亨说完,迅速上了楼,卑声卑气道:“锡锡,小心台阶啊....”

    小烽望着金泰亨背影,非常无奈的叹了口气,“金老爸,你没救了....”

---------------------------------------------------------------------------

第五卷就更完了,这篇大概就不会更了 。没空了要中考了

就当是完结吧

(其实还有第六卷,不过改的话主CP就是国珍了)

不要上升正主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指针 | Powered by LOFTER